日記:2012/09/07

今天的リンにょ



因為某些意外今天內要交出4頁的稿
我很久沒有寫這麼長的稿了
而且這次還要兼顧排板,更重要的是沒甚麼時間給我寫
寫起來問題特別多

說到寫稿
我但凡文字創作時,大多時都需要一個安靜的環境
有時連blog、twitter之類都不例外
別說對話之類,連有歌詞的歌曲有時都會影響我的思路
所以電台之類是絕對謝絕的
而且我也無法一心二用,在跟人說話中時也是絕對寫不了稿
所以我常常都在半夜寫作,這樣能把外間影響減到最少
有時還挺羨慕那些可以一心多用還寫得了稿的人


政總那邊,學民他們常出現早上說資源足,
下午說缺甚麼東西,物資保存量這麼低真的沒問題嗎?

很抱歉這幾天一連都是在說國民教育的事
(不過這blog大概也沒甚麼人在看了)
非香港人大概會覺得很無聊吧(不過這blog何時有聊過?)
不過此時此刻我關心的就是這

【DIVA-f】スクラッチの有効活用法?【自作エディット】
發想的勝利
DIVA f中星號代表要擦螢幕
其實只要對時間就可以,星號在甚麼位置並沒影響
加上失敗不發出歌聲的話,就更有在もみもみ的感覺了(喂


N3DS 繁體中文版主機與遊戲 9 月底登台 確認將採用獨立軟體分區設定
翻譯:
我相信台灣和香港有足夠的傻子會為了幾棵大樹而放棄機個森林,
而打算玩超大作以外遊戲的玩家,
我們打從一開始就放棄你們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