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1/01/18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圖有點小,求大圖(喂


今天巴士司機仍然是華麗地將我無視直接駛過車站了...(吐血
我所站的位置,是只排該路線的隊,
換句話說站在那欄杆中的人全部都是乘該路線的,
雖然這車站很少人上車,我往往是唯一一個
兩次都在交通燈位才被我截下來
專注於看漫畫直到車經過我身邊才發現(所以沒在車來前招手)也不能說是理直氣壯,
但我站在那位置不上車難不成在看風景嗎
不過話說回來,
我的視力本來就往往要車去到很近才看得清楚車上路線牌,
到我看到時才招手,車大概得急停才行


好想吃飯,但這個月真的沒錢,只好吃存糧泡麵......

每次看到台灣人說台幣跌時,
我都有種衝動想跑過去揪住對方的領口大喊
「你知不知這幾個月來台幣升了多少!」

請給我一台!



深情連鎖(全) 倉田噓(倉田嘘)※東立
因為代理的關係,我很少會看到百合姬的漫畫,
東立這次不知是吃錯藥還是終於談好了授權,
直接以百合姬之名開了新系列,
對我來說可是天大的好消息,
說回漫畫本身,我最喜歡的短篇是禮物,
雖然老套但卻是美好的王道,
另外擺脫枷鎖也不錯,表攻實受的先輩好棒



百合中心 貓目堂心譚(全) 東雲水生※東立
引導內心迷惘者的奇怪店鋪並不新鮮,
不過套到常產生迷惘的百合中效果非常好,
雖然作者說這有點黑,但我覺得基本上還是很甜很甜,
比起最終都是兩情相悅的公式,這樣有點變化更好,
個人喜歡美麗殘酷的傲氣和堅強卻笨拙這兩個單元,
這種帶點距離感的百合更教人欲罷不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