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1/01/15


今天的めろんちゃん


雖然twitter和plurk標榜快速和即時性
但我發現我連twitter/plurk上說的話都是有時差的,
因為各種緣故往往比我想說某話時晚了幾小時甚至一整天才會發tweet/噗
這時差令我發tweet/噗總覺得怪怪的

終於整理完手上的電話卡,
不計有台紙的電話卡(這些沒放進卡簿),
一共306+12張電話卡,+號後的為現金卷類(圖書卡之類)
其中93+1張為melonbooks的
比起收集了三百多張的人來說,我這只是小兒科



我家的貓咪最可愛<1> 紫真(むらさきまこと)※長鴻
原名是落落長的《みんな自分ちのネコがいちばんカワイイと思ってるんでしょ?》(大家都認為自家的貓最可愛吧?)
雖然標題這麼下,而且我也喜歡貓,
但這作品中的貓繪畫方法,無論裡面說牠是美是醜,我都不覺得可愛…
不過我還是喜歡貓的故事(一秒



分裂戀人<1> 八十八良※台灣角川
點子很特別,前半開場也很有趣,
但到男女主角發展時......這哪來的三流gal game橋段啊=[]=
感覺只要不是戀情橋段的部份都不錯
但聽說這是主線?(笑



表色89X系 ~GIRLS COLOR CHART~<1> 柴田燕ウ※青文
四格+百合+不錯萌的畫+個性獨特的女生群像劇
完全就是我的菜,
我還以為主角是那對雙子,
姓別倒錯雖然已經是老梗,
但這部作品玩得挺合我喜好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