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1/01/12






今天的リリィxルカ
沒想到ルカ可以這麼受,好吃(?)



有些我根本不認識的題目,找起來反倒是很輕鬆,
反而是越是了解的題曲越會認真去找資料想命題而花時間
不改改這壞習慣往後會很麻煩

每次nico在我因工作而需要找歌時都會ツンツン
絕望啊!我對墨菲定律感到絕望啊!orz

我家的MX-R自從被我不小心劃花了感應元件後,
對平面的要求就變得非常奇怪
除了少數印刷品封面外,包括任何級數的滑鼠墊上絕大多數平面上它都會亂跳
繼H-ZONEvol.12的tony封面後,最近它的喜好是vol.17的深崎暮人封面......
(就算同是H-ZONE,也只有這兩期它才正常,神奇吧?)

是日晚餐


上一次沒好好的試味道
這次再一次品嘗
的確挺好吃,但價錢也很...
而且始終用安格斯牛作漢堡感覺很暴殄天物
雖然這兒的安格斯牛大概也只是最便宜的那種
相較之下其實寧可要份量多點的



實習精靈士<3>(完) 榛名まお※東立
其實這部作品只要願意應該可以一直畫下去,
而且故事是也不易吃膩那種,
這樣就完了真可惜



獵魔師養成班<5> ねこねこ※東立
無論作畫還是故事,作者已經很努力的了
可是還是水準以下(攤手)
不過最少這期比較少見明顯的關節問題,算是有進步了



ism/i 奇蹟鑑定者<2>(完) 空十雲夏十耳※尖端
仍舊是只顧自說自話,
一堆自創專有名詞,
對話中一堆加大加粗的字,
也許作者覺得這樣很帥,但我只覺得很...「噁心」,
整本作品中溢滿了作者的中二病,
也許對中電波的會很喜歡,但我看完只覺頭痛,
唯一的優點就是兩期完,不用再貼錢買難受



我們沒有羽翼<2>(完) 日下皓/Navel※台灣角川
沒想到兩期就完,
感覺很多劇情不是快轉就是根本沒有描寫就跳到結局,
很有落雨收柴的味道,
不過我也對這作品沒期待就是



龍術士物語<3> 石動鮎魔(石動あゆま)※長鴻
隨著故事的進行,
雖然還是不可能記住人名,但大致記得人物大概,
而且這作品在故事中每次都會先提醒這話出場的是誰,
多少緩和了出場人物太多的問題,
這期的重點就是那達(暗幼龍)耍萌是吧



刁蠻白雪姬<5> 桐原いづみ※東立
意外地越來越好看的作品,
雖然上期的事件這樣完結有點愕然,不過也滿符合這作品的,
白雪的ツンデレ表現得很棒有加分,
搞笑賣萌劇情比例恰到好處,看得很愉快的作品



學園默示錄<6> 佐藤ショウジ/佐藤大輔※台灣角川
等好久終於看到下一期了,
這期再出發,基本上就是主角團體發揮主角威能的時間,
雖然這期停在很緊張的位置,
但因為一開始就說了結局,
這樣的倒敘法反而是自我捏他...



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9> 雅樹里/御影/鏡遊※台灣角川
才隔一星期就乾脆兩期一起出啦!
以為作者的畫有進步,但這期是搞甚麼回事?
作畫崩壞,尤其是側面,這封面根本趕客好不好…
千尋線結局沒動畫版那麼激情,
不過也因此和整條線的氣氛比較配合,
瑞希活潑度還不夠,使故事輕鬆沉重失衡了



電撃萌王 應募QUOカード テレカ
不良仔與眼鏡妹<19> 吉河美希※東立
心之國的愛麗絲<5> ほしの総明/QuinRose※東立
冰履革命-Ice Revolution-<1> 竹村洋平/堤亞彌(堤亜弥)※青文
Route225迷失世界(全) 志村貴子/藤野千夜※長鴻
花田叔出城<5> いわしげ孝※文化傳信
學園默示錄<6> 佐藤ショウジ/佐藤大輔※台灣角川
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9> 雅樹里/御影/鏡遊※台灣角川
深情連鎖(全) 倉田噓(倉田嘘)※東立
爆漫編輯<1> 次原隆二/西村繁男※東立
寵物佳人<2>(完) 仙道満寿美(仙道ますみ)※東立
聖誕之吻<1> 東雲太郎/Enterbrain※青文
他和她的(宅)2<1> 村山涉(村山渉)
克拉∞原石女孩<2>(完) 森尾正博※長鴻
亞洲山寨版玩具大圖鑑 山寨番長、加藤藏鏡人※尖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