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1/01/08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因為兔年,うさだ再被人記起來的樣子


方墨搬家後第一次上去
好=[]=遠
順便進行了(我)沒有預定的錄音
倒是還挺順利的




死囚樂園<8>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台灣角川
為甚麼會變成一對一而且還剛好是對上對應屬性的敵人這種問題就算了,
戰鬥畫面很複雜,但卻缺乏張力,
重點還是落在角色間的嘴炮上,
然後我又更討厭這主角了



聖闘士星矢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21> 手代木史織/車田正美※玉皇朝
這代的雅典娜聖衣和上代的差太遠了吧=[]=
在沙織來之前聖域經濟來源之謎終於解開!
原來是把雅典娜聖衣拿去賣掉換錢了!(誤很大
撒莎在穿上聖衣後一下子就被打掉頭盔,
果然頭盔在聖鬥士是多餘的(而且撒莎穿頭盔好醜)
話說這期好像都是女生的戲份...



機神追女攻略<10> 若木民喜※文化傳信
變了女生就用乙女GAME的方式攻略......
等等乙女GAME根本不用攻略,
都是男角主動送上門的嘛!(雖然GAL GAME也沒好多少)
話說桂馬還真耐打,這期後半都在被打
他明明只是個エロゲ宅不是嗎



碧海AiON<6> 影崎由那※台灣角川
雖然我很在意那些沒有殺掉星音而被強行抽出蟲的人下場
但似乎是不會再加以著墨
這設定大概是因為星音死太多次編輯不耐煩了?(笑
這樣的事件完結方式還真是憂鬱和脫力啊......
新章是要直接到星音內心進行攻略吧(笑



悼念少女的孔雀舞曲<5> こげどんぼ※東立
根據畫面的暗示,這次的攻略對像(無誤)應該是扶他吧?
而且還做下去了,這還真重口味...
還有你別把給胸章當成是"想對方消失"的手段好嗎- 3-



CLOTH ROAD 服裝戰鬥師<9> okama/倉田英之※青文
這期是過去篇,
小時候的愛奴好萌(滾來滾去)
除了這點其他都不重要了(喂



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8> 雅樹里/御影/鏡遊※台灣角川
我沒看原作下半部,
所以千尋線開始我就只有看動畫,
這話表現很平淡,
像是把要說的都說一次,
卻沒能讓人感受到當中情感,有點失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