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1/01/04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日本的新年是到1月7日的

一旦決定了通宵進行某事
我的進度就會變得非常慢...
裡OS:現在是看本子甚至每日一牌的時候嗎
中間還跑去便利店買夜宵吃


直到近天亮才加緊進度,我可不想付延時附加費
最後是準時10時CHECKOUT
寄東西時發現有一箱超重了
本來沒甚麼的,開箱把東西放到沒超重的箱就行
但可能整晚沒睡,腦袋不靈光
連同兩個職員在內三人牛頭不對馬嘴了好久
最後我是直接做了前述的動作他們才明我想怎樣
最後五箱分別重20.11kg、27.34、27.85、29.15、26.73


寄好東西後把兩個同樣是滿滿的行李箱暫存在上野,去老秋去
因為東西已寄,現在再買的東西就要自已帶回去
在這前題下我都是只有看,雖然差點就出手買了和泉之前的SP簿
順序如下
虎穴,ANIMETA,MELONBOOKS,まんだらけ,K-BOOKS(沒時間去GAMERS)
秋葉原的まんだらけ真是弱太多了,我興幸2日時有去中野
午(晚?)餐在KATUYA解決(話說我好像只要和人吃飯就會忘了拍照......)
沒了カレキチ的我變得像無主孤魂一樣
比起買東西,今天走這一趟主要目的是把秋葉原好好的記在腦中
在公在私也好,我又要和這邊分別一年了
因為昨天沒依照最開頭計劃去秋葉原
因此也沒有往年習慣的拉光暫別照
不知是否因為少了這一儀式
今年倒是沒有往年那樣有種"強烈想留下來,甚至有衝動不顧一切放棄回程飛機"想法

其實這時間無論體力還是精神都到極限了
回上野拿行李後就到日暮里上車
(京成上野和上野有幾分鐘步程,日暮里的話就在旁邊)
剛上車就開始睡
上車時間16:32
下車時間17:58
到了大堂就直奔CHECK IN,
其實我還有一點點時間找之前喝過相當不錯的冬季限定版CALPIS
CHECK IN後才記得背包的美工刀和剪鉗忘了放到寄倉行李中
遠好沒被找到(好了所以我現在能劫機了?真是狗屁)
現在想想CHECK IN後也不用馬上過海關的
進了禁區後一切我熟悉日本的事物都不復存在
別說找不到便利店了,自販機連一般的CALPIS都沒算怎樣(翻桌)
只剩下給人買手信用的禮品店
還沒踏出日本國境就開始有點曲終心散的失落感了

不知是否因為快遲到,還是因為最終目的地不是美帝的關係
這次居然沒閘口前的行李檢查
上機發現之前鳥位沒人座作戰失敗了
一對父子之類的座我旁邊,大概因為二連位不好找才找這種鳥位
上機後馬上就睡,直到送飛機餐來
這是真正最後一餐吃日本米了,另外空姐送餐速度超龜的
這點還是香港的空姐好
吃完就一直在補日記了
要打電腦時才更覺這座位狹小
別說飛馬III,連EPC(現在才記起,我好像仍未為這電腦命名,叫甚麼好呢?)都不太夠位放
其間好像遇上過三次氣流
飛機上超乾燥的,每次有機會喝水就要喝
11時多到達香港,領行李等了好久
到走出禁區時已經是近12時了

最後的慣例就是以BURGER KING作為旅程結束的儀式
機場離境大堂的BURGER KING是12時半關門的
所以其實我是在阻著別人收工
點的是四層香辣堡(之類的名字,沒記下來)
那種辣味是川辣,我非常的喜歡
除了大陸KFC之外我沒在別的地方吃過這種會加花椒的辣味
可惜的是它只有煙肉(培根)那層有辣醬
四層的漢堡中幾乎都是肉,辣味被淡化了
相當的飽,吃完後剩下半包薯條幾乎是用塞的才塞進肚裡
後來一查才發現好像又是機場限定的漢堡?


△日本行旅程始於BURGER KING,也終於BURGER KING△


本日戰利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