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12/31


今天的甘露樹
三日目第一攤,主要是要他的再販畫集
超有效率的,就算隊伍挺長的但我也只花了16分鐘就買到本子了


半點也不敢鬆懈,6時半準時爬起床
有了前兩天的教訓(今年天橋封了),改走地面
很順利地到達待機位置
第二名到,但不知何時第一名不見人了
於事順利得到了1號記者證

開場前才真正計劃好路線
果然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大半
一切超順利的,很愉快而且收獲很豐富的一天
我覺得當中其中一個原因就像絕望所言
差一個攤沒買到很遺憾,幾十個攤沒買到反而沒甚麼感覺
其實我沒買到的本也挺多的,但因為注意力都集中在已得到的東西
反而是沒遺憾或者特別怨念的感覺

今年的三日目因為睡眠充足(7小時)
前面兩天也有時間泡腳,身體和精神狀況都上好
不需要太依靠提神劑之類
完場後稍為休息一下就能回去

晚上和[殘黨主席],[YUKI],[傑特]吃飯
大晦日很少店開門,我們就去了居酒屋
我不喜歡喝酒所以只喝軟性飲料
大家喝酒談天(主要是談コミケ相關)
三人都喝到差不多極限(笑
最後有兩人還得先上我旅館休息一下才回得了去

接下來就是整理戰利品
待香港和台灣都過了年就去睡了


△今天的宵夜,說了要吃起司咖哩就要吃起司咖哩!△


本日戰利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