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12/28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我發現我真的忙得把這玩兒給忘了XD


雖然和我做得太悠閒也有關係
但這次コミケ地圖制作完全超出了我的計劃
還好一開始有定下一天緩衝
不過因為要趕列印的關係,要通宵繼續
以為完成後才發現漏了企業攤,只好含淚繼續進行

總覺得現在的企業攤吸引力不如從前
SET越來越貴但東西不見得有變多
以前是1000~3000円的
現在則變成3000円起跳是常態
幾乎每攤都喜歡出個抱枕套
我知道這東西很好賺,但8千起跳一萬常態(這價錢還要不含枕芯)就算想買,能買多少?
主打這種商品,我就去那攤的意欲都缺乏了
精品種類也沒創意,以前那種小巧而價廉物美有時還創意十足的精品去哪了?
好吧,未去先批判也有失公允,明天看看怎樣吧

今晚(凌晨)真的超冷的
終於出動到以為今年會多餘拿的大衣
日出後是有比較暖了點
不過聽說這星期接下來會更冷?

完成地圖和消單後去仆床,只睡了5小時就爬起來
這時間有點點糟糕,睡下去的話只怕會半夜眼光光看天亮
還是先起來好了
羅針盤虎穴看看吧

晚餐在lotteria
年末特別版紅白薯條,
雖然我喜歡吃明太子(白的是洋蔥乳酪)
但它和薯條似乎不怎麼配合


△左邊的是雞排包,用的是芥末醬,我不太能吃芥末△


選這店吃晚餐真是不怎麼聰明的決定
吃完半上不下,再吃一餐吃不下
不吃又總是差了點甚麼
最後去接受洗腦電波
炒麵麵包+飯糰+炸雞
(小東西就懶得拍了)
吃飽了馬上把日記寫一寫準備睡了
明天就是戰爭!

本日戰利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