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12/27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幾個有名的テト廢都不參加コミケ算怎樣...(泣

今天不出門,閉關修練...是做コミケ地圖去
記得往年這個時間我是很悠閒的
但這次因為出發前壓根兒沒動過目錄
花了比往年更多更多的時間才完成
還好[柳泉]幫忙分流了部份作業

就算我對大會分配攤位不敢抱有甚麼大期待
但拜託不要這樣耍我好嘛...
一堆攤被放到西區也算了
vocaloid又被踢到三日目
結果又是第一,第二日閒死,第三日就算給我三分身都不夠用



△牛丼+漢堡+煎蛋&香腸△

松屋其中一個好處是樓下就有兼24小時營業,
這樣點比漢堡蛋套餐貴100円,但多了牛肉和香腸
可惜會少了挺好吃的黑椒醬汁
至於野菜是我本來就不能吃,沒有反而免了尷尬和浪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