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12/23


今天的ルカ
和高貴的感覺很配


MM又是直接看最後一話
因為很好掌握所以還看得懂
只是說這結局有~夠~老~套

今晚就只有這一套所以比較早就睡了
但明明比較早睡但更晚起床算怎樣啊!
結果我睡了12小時......

今天是用來補完前天沒去的地方,K-BOOKS是來視察和買點卡的
因為每年恆例的年末年始買東西送色紙活動還未開始,現在投入資金只是浪費
然後去了同樣位於RADIO館的HOBBYSTATION
不知應該興幸在日本還找得到有賣MTG的卡店,還是應該概嘆只剩一家
昨天在中野那家都不再賣了
感覺日本的卡單價很極端,不是上千就是100~200日元
而且只有T2用的卡,沒有更舊的
店員面對這個外國怪客大概還挺習慣的
大概三五不時就有這樣的老外來買MTG卡吧?

結帳時才發現把整疊喻吉留了在旅館
身上只剩一些野口,原本打算コミケ才用的說......
SOFMAP時發現我的點數清空了,真奇怪啊(抓頭

雖然剩錢不多,但去とら買幾本同人還是沒問題的
這年店頭標明了每日10,15,20時補充貨架
我是19時多到的,然後陸續有人來到
好一群嗅到肉味的獵犬XD

忍不住跑去吃たこ焼き
雖然這算是小吃,但比想像中飽肚
食量小的人大概可以直接當正餐吃




23~26日是セガの日
店中UFO(抓娃娃機)全數半價
我玩的是戳中中間的孔就會打開開關東西掉下來的機型
玩了十次左右終於戳中了,但東西不掉下來算怎樣(翻桌


晚餐是松屋
那個湯(豆腐キムチチゲ)沒外觀紅通通那麼辣,
豆腐很滑可是泡菜始終不是我的菜
我承認吃完兩盒たこ焼き不久就直接吃晚餐是個錯得很的選擇...orz



本日戰利品
在日期間都不會列清單的了,看到甚麼就甚麼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