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12/20


今天的偽娘和合成獸(無誤



基本上每年出發之前的那天都是大混亂的了
但這年比上年又要更誇張
事緣早在幾個月之前我的EPC就已經壞了
但我一直沒時間去修理它
而且多少有點"乾脆再買一部吧"的想法
反正這台已經服役2年多,以一台千多元的機來說也差不多了
結果一拖再拖,最後也是沒錢沒時間買新的
修理嘛...
今天早上動手(死)
而且是邊收麻痺的禮物邊搞
LINUX的續航力比XP要高得多(大概165分鐘:105分鐘)
所以這次還是裝回LINUX吧BY[占美]
因為手邊沒USB CD-ROM,搞了好一大輪試了一堆代替方案
“看你的樣子就像戰地醫生那樣"
嗯...還真是滿像的XD
最後發現原來原廠的還原光碟上是有USB-DRIVER還原工具
阿傻我錯了,我不該老是說你愛搞一堆沒路用的東西
當我滿懷感激和懺悔的心準備製作還原工具時
......”不支援的作業系統"
還來!把我的感激和專敬還來!

最後重裝了LINUX就完全正常了
好險我差點就決定在日本再買一台(汗
因為EEEPC實際上會用到的就只有打字和上網
裝好OS後只要再裝速成輸入法就行
(不過現在裝的輸入法怪怪的
選字欄一行只有8字,有些字的位置因而移位了)

預定要乘搭的公車原本預定是04:15經過我這兒
錯過了就要等04:45的班次
再怎樣努力趕時間,到車站時已經是接近04:25
神奇的是我只等了1~2分鐘車就到了
不知是前一班慢了還是後一班快了,總之挺幸運就是了

05:15就到了機場,好快!=[]=”
早到還未開始CHECK IN
我似乎是第一個CHECK In的樣子
大概我的行李會被丟到最深處了(攤手)
算了,吃早餐去


△恆例(?)的BK早餐△



△候機處發呆等日出△


因為現在這班機變了香港>東京(以前是香港>美國某城市 經東京)
終於有會中文的空姐了Q[]Q
不過也沒差多少就是了(攤手
機體又由空中巴士A330變回波音747,我不要偽娘(?)
因為我故意選了個鳥位,結果旁邊沒人座\@[]@/
不過飛機座位的設計令我沒吃到太多甜頭就是了
之前累積的疲勞一下子爆發出來
機上大部份時間都睡著了


△在台灣上吃午餐(無誤△


入國超慢的,到我出來時行李早就已經出光了
只剩包括我的行李在內兩三件被丟到一邊
入國完畢已是13:45(日本時間,此往後15日間同)
買西瓜卡時排在前的兩個香港的師奶在櫃位才優哉悠哉地選班次,吼
還好沒影響我得乘14:15往池袋班次的事實
我不想剛到步就對香港人爆發



△英日文不是對照,但對我是兩者都適用△


到旅館才打開行李才發現漏了帶NB的電源線和LAN線
結果還得去先出去買
LABI(ヤマダ電機)就只有大塊兒
永遠都微妙地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最後還是去了ビックカメラ
一整個超狠狽......

在友人的帶領下來了一家小店吃晚餐
挺好吃的,價錢還可以
結帳時店員算錯了結果變得超便宜



△トンカツ定食和追加的ハンバーガー△

疲累到達極點,回旅館就馬上倒頭大睡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