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9/03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話說我出門時才發現今天不是星期六...orz
結果晚了很多出門,連帶晚了很多回家

生平第一本負責的雜誌出版
當然會很緊張外間的評價
不過暫時還沒甚麼迴響
這種座立不安的感覺就像是等發成績表的小孩
不過話說我當年收成績表時也不會有甚麼緊張感就是了......

[重要的東西]ラバーストラップシリーズ 弱音ハク・亞北ネル・重音テト3点セット[/要買三次]
如果不是每人限買三套的話我會買五套._.




角色扮演社<4> 宗田豪※東立
弄假成真?弄真成假?
我還是那句,那傢伙憑甚麼左擁右抱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作品除了新意欠奉的後宮劇,
也不剩下甚麼的了(攤手



瘋狂怪醫芙蘭<5> 木木津克久(木々津克久)※東販
這樣逆轉正邪的點子還真有趣,
我還以為知道真相的二號會加入邪惡組織,
或者乾脆以人類為敵人的說
就算變成雙性人,也沒有解決到因性而產生的衝突啊,
頂多只是不再能簡單地分為男性和女性這樣的兩個群族而已嘛
話說美少女這生物早就從智人種中分離出來了,不是嗎?(笑)



天降之物<7> 水無月すう※台灣角川
連笨蛋都正式納入智樹後宮了,
不過戲份比起寧芙真是少太多了,
寧芙股持續上漲中,作者偏心!
不過請繼續偏心吧(繼續買入寧芙股



心之國的愛麗絲<4> ほしの総明/QuinRose※東立
我覺得那熊耳(還是鼠耳?)和愛麗絲很配啊,超可愛的,
不論個性還是樣貌都很討人喜歡
就算沒有"外來人"的特殊情感也會讓人不自覺的喜歡上她



蕎麥達人<3> 山本收(山本おさむ)※東立
蒿麥麵的世界真是廣大,
說了三期仍然不斷有東西要說,
可惜美食這東西是不花錢幾乎一定吃不到,
花了大錢也不一定吃得到,
有誰能推荐店家讓我去日本時去試試啊/@[]@\




KERORO軍曹<20> 吉崎観音※台灣角川
看到新期的頹勢原本是已經沒甚麼期待,
沒想到這期意外的相當不錯,
夏美的公主裝也很好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