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8/30


今天的GUMI
偶爾來點不一樣的




COPPELION核爆末世錄<3> 井上智德(井上智徳)※尖端
這期雖然很精彩
但最後尾讓我有點擔心
如果轉到去戰鬥主軸去的話很可能會失去原本的韻味
比起戰鬥我比較對搜索有興趣



尼特族生活週記<3> 福滿茂之(福満しげゆき)※東立
那書名說到不想說了
那種渺小而無力卻自私自卑又自大
但願意向讀者坦承的作者
正是這書的魅力



狂亂家族日記<2> wEshica/Showgo(ヱシカ/ショーゴ)/日日日※尖端
原作小說我只看了第一期
所以這期的內容我事前是沒看過的
這還真是亂七八糟的有趣
日常看得太多有條理的作品
偶爾有些亂來的作品也挺有趣的
還有兇華和優歌好萌(喂




[我有林檎]iPad使用者 大多「富有 自私」[/我超強]

好吧我承認我是越來越反APPLE(攤手



10時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才發現沒有晚飯吃
早說我就在外面吃了才回家啊
連翻桌的氣力都沒
草草弄點甚麼吃完就仆床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