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8/08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模擬的桌布祭又開始了
我知道在這麼忙的時候仍然舉辦是有點無謀
但實在不捨得就這麼中斷

啊?城市論壇這星期休息啊
枉我最近還這麼熱心留意


結果這週末完全沒回家...
更別說重建p2p用機了(攤手)


我看到新世界的神了
左上SPECIAL
排名榜中那個doomsday是我






sound
這歌我好像聽過又好像沒聽過
旋律很耳熟但對歌詞又沒甚麼印像
(←聽歌會看歌詞的人)



△放課後的音樂室,感覺好像是某些不思議或者エロゲ的標題(被毆)△



△彈吉他的動作很怪,不過psp就別要求太多了△



△ミク:因為這片沒甚麼梗所以就醬了(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