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7/05


今天的單馬尾ミクちゃん
單馬尾也不錯


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我以後不轉黑橘的扭蛋

如果我不是轉了黑橘的扭蛋
也不會在這兒跟你們說
千萬不要轉黑橘的扭蛋

不可一,不可再
向扭蛋說不,向黑橘說不

甚麼都別說了...囧(準備剁手指



天使養成遊戲<1><2> 金珠利/朴宰成※東立
本來以為主題多少有點看頭
誰知到一半就變了超~~~~~~~老套的戲碼
要歡樂不歡樂要認真不認真



尼特族生活週記<2> 福滿茂之(福満しげゆき)※東立
只要"我把這畫進漫畫喔"這句一出
馬上可以收到各種不同妙用的效果
真好用


芬蘭於七月正式將『上網』列為基本人權
先不論頻寬問題
其實這可以視為世界人權宣言的第十九條延伸
畢竟現今世界已經相當依賴網絡傳送資訊
沒有網絡幾近等於斷絕了大部份資訊
至於另一邊廂......
你甚麼時候產生了GFW會消失的妄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