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7/04


今天的ネギドリル
還是應該叫ドリルネギ呢?(笑


顧問團嚴堵o靚模「綁架」書展
香港人,口中常說言論自由
但永遠不懂得甚麼叫「我不同意你的言論,但我誓死悍維護你說話的權利」
這是哲學家伏爾泰(Voltaire)的名句,也是言論自由中重要的核心
過往漫畫被書展驅逐,以致另行成立了漫畫節
從那些靚模(少女模特兒)中,我看到了過往漫畫的身影
我不喜歡那些靚模,但更無法認同這種非我族類者殺無敕的手法



桃色魔法使<4> 高崎ゆうき※東立
老師已經完全變成M了
不過還是桃桃那種會抵抗的玩弄起來比較有感覺(喂
變態的過去我一點都不關心啦
只要一直有幼女玩弄就好了(喂喂



泛用人型少女百式<11> 萩尾ノブト/原田重光※東立
終於連瑪麗亞也拉下海了
由一個極端跑到另一個極端
難道就沒有中間線嗎?囧
由里亞好像也是第一次被正式派上用場(笑
這次還真的玩摔角啊...



幻覺畢加索<1> 古屋兎丸※天下
又是古屋兎丸這怪人(讚美的意思
這題材點子不錯,表現手法也有一定水準
牽涉到心理學卻沒有丟大堆資料出來壓人這點很值得讚賞
相當不錯的作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