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6/14


今天的萌圖
吊帶襪很對味


不知為何我無法制止自己再重看一次天安門
雖然只是再一次確立我的立場啦...
我討厭柴鈴
一個自私自利
將自己的盟友蒙在鼓裡並推向死地
我甚至懷疑他的眼淚和激情都是裝出來的
用錯誤去推翻錯誤,只會成為應該再被推翻的錯誤

再次審視這事件
讓我想到一句說話:
「興建巴別塔的人,都是真心相信神的人」
這些被冠以顛覆國家罪名的學生
是真心相信中共
相信中共是願意聆聽他們的意見
相信中共願意放下專權力的政府
相信中共不會對自己動以干戈
可惜,從結果而言他們錯誤了
他們最大的錯誤是相信中共
在當時,如果學生們真的如中共所言
是有計劃,有預謀地顛覆政府的話
早就起義成功了
以此作分水嶺,
令很多原本還對新中國抱持希望的人徹底死心
改革不通,就唯有革命
我不知會在何時發生
但只要中共一天死抱極右的專制保守主義
任由社會分化而只懂粉飾太平
中國就一天都沒有希望

對於此事我還有千言萬語
不過這只是簡單記事的日記,就此打住吧





死刑犯的遺產(下) 上農ヒロ昭/龍樹丈※長鴻
雖然未必猜到下一步的發展
但那個故事發展
就像拿著攻略依樣畫葫蘆進行遊戲一樣
實在是悶到不行



DEATH SWEEPER死亡清掃人<3> きたがわ翔※台灣角川
除了撿骨(無誤)工作外的故事
都讓人覺得是硬加進去的
無法好好融合日常和事件
有點失望的一話



女王之刃<4> 南崎いく※台灣角川
所以ドリル在後面才變成了"參謀"啊...
(←除了漫畫沒看QB的人)
一開始還擔心就此戰敗退場
看來後面還是會有戲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