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6/06


今天的愛麗絲
先說,我只有睡很大,可沒有夢遊

補眠的一天...


love++ 名古屋事件
給不懂日文的人簡單說明一下事件
love++發賣前,名古屋的SOFMAP說不能預約
而秋葉原SOFMAP說明了禁止徹夜
有人(下稱名古屋君)不理眾人勸阻
決定乘夜車到秋葉原碰運氣
結果秋葉原SOFMAP在半夜就發放了整理卷
現實是殘酷的
天亮才到的名古屋君當落也是因而落空了
同時還聽到名古屋SOFMAP開始預約的消息
也就是他回去也不會有預約成功
名古屋君回到家中,不死心又往名古屋SOFMAP去
這時已經是下午3時多,理所當然的是完售了
此時卻有人叫住了名古屋君
「リンコを大事に!」(要珍惜凛子!)把預約卷塞了給名古屋君

這世界就是有這種好人好事
才讓人不至絕望



K-ON!輕音部<3> かきふらい※尖端
我對那個要加收15元(NT63)的限定版實在提不起甚麼興趣
所以只是買普通版
升高三了啦,看樣子是會各奔前程
所以高中畢業這漫就完結了?
(らき*すた這種模式是少數中的少數)
不過這話無論萌度還是笑度都下降了



納粹之櫻<2> Hiroshi Kadota(かどたひろし)/舘澤貢次※長鴻
我現在才知主角是真有其人
怪不得一開始就捏他了結局
(好吧我承認是我孤陋寡聞...)
當時的德國人,是普遍地敵視猶太人的
也是這樣希特勒才上得了台
個人倒是認同那高官說的話
二戰前的德國人,可是受盡了猶太人的欺壓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