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鉄参謀ユーミル 開箱

好久沒發過開箱文
家中已經沒有空間展示出來
新買的figure都是原封不動放好
但這隻真的很喜歡
入手馬上急不及待開箱拍照了



△外箱,反光要處理太麻煩所以懶了(喂△


手指沒關節,要裝雙斧只能靠材質本身彈性
怕手笨拙弄壞就先不裝上了


△正面照△



這隻是可脫的
我對可脫本身沒甚麼興趣
為了把膠膜拿掉脫了一次
衣服就合不起來了...


△可脫的代價...△




附有另一個表情
兩者只差在口型
我喜歡這個咬唇的
所以換了這個就沒換回去了


△臉部近照△


這是Rebellion中的造型
這衣服一看馬上就被直擊
非常棒的設計
看老半天也不會厭


△背後這個大蝴蝶結深得我心△



△有這吊帶襪我可以吃下三碗飯!△



整體的水準棒的沒話說
其實我是打算拿來小改造
拿掉後方的兩個ドリル,頭髮染成紅色
有看這BLOG習慣的人大概都猜到我是想做成誰人了(笑

留言

匿名說…
好figure,不魔改嗎
水無月修說…
其實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對這種純黑的配色衣服感覺不是很好qaq

大概國中~高中這種配色我是通吃的說orz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