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5/07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加起來就是萌




早稲田大学サークル紹介  触手孕ませ研究会
早稲田大学真是甚麼社團都有......




魔法老師<29> 赤松健※東立
選三個同伴進去時
我還以為是在玩DQ...
誠如作者所言
這一話才是魔蔥本來給人的感覺
但我總覺得下一期又會變成特訓打魔王的JUMP模式...
希望不是這樣吧



PARA-DOG!化身少年‧蓮司<3>(完) COM/根本新※東立
主角有夠沒路用的
最後反洗腦的原因居然是不可選擇的"血統"?
這真是有夠脫力
而且還是我爆氣我超強的方式打倒大魔王
感覺對這套作品有期待的我是被狠狠的背叛了

留言

匿名說…
早稲田好威啊X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