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4/18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append




繼續無盡的趕稿......
還有兩份稿要寫
有沒有妖精在我睡覺時幫我寫稿Q_Q

試著在pixiv上傳圖片
因為基本上我是不會畫畫的
傳的是前陣子畫的幾何テト



爆漫王<7> 小畑健/大場鶇(大場つぐみ)※東立
在砍連載邊緣的漫畫家
馬上能生出讓編輯部為之驚豔的作品
這種能力差落讓我看的很大違和感
不算這點的話,這期倒是不錯看



獄兒天使<1> 木尾士目※東立
其實最大問題還是睡眠不足吧...
一般全職育兒的母親
都是不管是否白天.能睡時盡量睡覺
睡眠不足除了肉體外,也嚴重消耗精神力
結果就變這成狀況了



加油寶貝<8>(完) 宗我部としのり※東立
總算完結了
真是王道到不行的結局
在當中有感受到作者對啦啦隊的愛



鋼彈宅女<2> 左菱虚秋※台灣角川
別傻了,日本自慰...是自衛隊可是一群
看了gundam而想開發二足步行機械人的宅男團啊!

留言

熱門文章